噹噹噹~ 這次要推薦的是這台:Rrainbow 雨潔清淨機! 可以除塵蹣、吸地、洗地、空氣清淨、芳香器、洗擦窗,一台到位,一次解決!保固八年喔...




先來看看多種功能的配件:

  1. 地板和牆壁刷 - 地板和牆壁刷適合乾淨、漂亮的木地板和油地氈塊,可完美去除表面垃圾和污垢。
  2. 除塵刷 - 要保持家中徹底清潔,除去窗沿、百葉窗、燈光遮罩、燈具、腳線、盆栽植物及窗簾等死角污垢。
  3. 飾面材料工具 - 深藏污垢會折損織物的壽命和韌性。能有效去除飾面材料家具的污垢。
  4. 縫隙工具 - 使用縫隙工具清潔狹窄和緊湊空間,如暖氣片之間、暖氣片下方、地板邊緣和護壁板。
  5. 受限空間清潔器和充氣機工具 - 要仔細清潔極難接觸的區域,請用受限空間清潔器。 Rainbow充氣機工具非常適合為充氣床墊和其他充氣玩具快速充氣。
  6. 冰箱線圈清潔器 - 冰箱製冷線圈會吸附污垢和碎屑,被污垢覆蓋時,效率和節能性會降低。線圈清潔器可用於輕鬆為冰箱外露製冷線圈和洗衣機或烘乾機下方進行真空吸塵。
  7. 附件盒 - 在清潔各個房間時,用便攜預載附件盒隨身攜帶最常用的工具。
  8. Aerofresh袋 - 此便利塑料袋可去除靠墊和枕頭上不新鮮的含塵空氣,尺寸甚至適合最大的靠墊。
  9. 還有沒有圖片的,洗地清潔刷,吸水清潔頭,洗紗窗的噴槍。




再來是實際體驗,我家萬惡的過敏原,被塵蹣入侵的布沙發和床鋪...

我自己過敏的很嚴重就算了,2個小孩也是過敏體質,搬到東湖之後,很失策的太潮濕,結果小孩整天皮膚癢、眼睛癢、耳朵癢。連我自己早上起床也是癢到不行,每天還一起比賽打噴嚏,之前還連續眼睛結膜炎好一陣子。我們一家都有呼吸道過敏的問題啊...

這台拜下去之後,第一個禮拜就見效,云云晚上不會在因為過敏癢東抓西抓而睡不著,我的眼睛也不癢了,除了吸塵蹣之外,還可以當強力空氣清淨機使用,每天睡前拿房間,強力吸10分鐘,連睡覺的空氣也乾淨了。早上起來,也不打噴嚏啦~ 別說我唬爛,真的就是好神奇喔~

以下是買來之後第一天的記錄。我萬萬沒有想到,我家的空氣竟然是紅色的毛蓄和粉塵。



Rrainbow清淨機不用集塵袋。

所以很開心的,再也不會為了買不到集塵袋而煩惱,說真的為什麼要搞個不環保的
集塵袋,然後產品翻新之後,舊式的集塵袋就斷貨,這真的很討厭。所以舊的吸塵器,我也拿去給業務抵了幾千的折扣,順便請他回收走,哈!不過現在家裡有8個集塵袋,放著不知道要幹嘛,P牌的有人需要嗎?

而且我很討厭吸塵器,前面吸,後面噴臭氣。現在很多報導都說舊的吸塵器,如果沒有HEPA醫療級濾網,前面吸進來的髒東西,後面通通噴出來。Rrainbow
是用水來當集塵,灰塵吸到水裡,再利用機器的本身的分離器,把空和水分離,排出來的空氣是乾乾淨淨的,這樣連耗材7000~8000的濾網也省了。

因為是用水來過濾,所以打完床,吸完地,換一盆乾淨的水,滴上幾滴精油(會送精油),拿來當空氣清氣機,同時又可以是芳香機。這個女生最愛了,乾淨的空氣還有精油的芳香,這一點完全吸引我啊~ 睡前來點薰衣草香,一整晚超好睡...

來個撇步分享:
冷氣機的濾網,用水洗,沒曬乾,冷氣還會發霉咧~ 請人來冷氣保養還要花2~3000。用Rrainbow有軟毛除塵刷頭吸一吸,超乾淨又可以馬上使用!這個讚吧~

很 多人都說太貴了,但是我細算之後,要分別買有除蹣功能的吸塵器、洗地機、空氣清淨機、芳療擴香器、洗紗窗噴霧器...等等一大推機器,中低階又嫌不夠好, 買高檔的又跟Rrainbow價錢差不多,重點是一大堆機器放在家裡佔空間,要用的時候還找不到機器被塞到哪裡去。所以一台就搞定全部需要的清潔用具,這 樣很方便啊~ 重點是保固8年!有看過家裡的清潔用品保固這麼久嗎,了不起1~2年吧...

如果不想買一大台放家裡這個多功能清淨機放家裡,也沒關係!就請Rrainbow的業務到府服務,也是有代理除蹣的服務啦!! 只是塵蹣長很快,常常清理才能杜絕過敏原,我是固定每個禮拜清一次床和沙發,所以不知道請人來清有沒有比較划算就是了 0.0

以下是到府體驗的示範:



在介紹器材的時候,服務員就會將集塵盒裝好水,先用強力空氣清淨幫你吸空氣,然後跟你解說這台清淨機的結構,解說完打開一看,唷吼~ 才短短5分鐘,都是灰塵和毛髮。

然 後會拿出示範用的黑布來當作是過濾網,為了能看清楚灰塵在哪裡。就會開始幫你吸地整理家裡,吸一吸就會發現,家裡好髒。第一層是過濾大顆灰塵,第二層很明 顯的變成粉塵,然後吸到水裡面的是第三層...已經有過濾網,吸到水還有東西,這樣就可以知道舊式吸塵器,真的是邊吸地邊噴髒空氣啊!



最後就是打床/除塵蹣的服務啦,看下面油溝溝的,據說是塵蹣、屍體和大便,加上粉塵之類的東西,光聽聽還不覺得怎樣,看到這個結果,再想想天天睡在這些東西的上面,媽呀~ 噁心死我了!! 不癢死才奇怪...

那片白紗布是幹嘛的? 就是放在出風口的,吸了這麼多的髒東西,出風口還是乾乾淨淨的,話說我的服務員是用濕紙巾當示範,真的很乾淨,摸起來沒有粉粉的粉塵,因為都在水裡面囉~

 

為了小孩的健康,為了不再吃
止癢的過敏藥,真的是一台可以抵很多醫藥費,和肝臟的排藥毒時間,現在大家都知道要喝好水而買濾水器,買營養食品吃健康;那看不見的空氣,當然也是要乾淨啦!一整天在外面吸廢氣,至少回到家可以好好的排毒,給身體休息啊!

有想要體驗看看的人可以留言給我喔~
我請認識的服務員去,講話比較專業,清潔整理也比較到位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霖霖塗鴉 的頭像
    霖霖塗鴉

    霖霖塗鴉 ♥ 幸福窩

    霖霖塗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