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全部都是云云用的杯子...(都是錢)!! 左:一年要淘汰一次的奶瓶,還好云云用不到一年就不用了...右上:之後就改用,黃小鴨的"奶嘴式吸管練習杯",這杯杯也用了半年以上...好物!!右下:自從云云戒掉奶嘴之後,就通通改用吸管杯喝水喝奶... 黃小鴨"滑蓋式吸管喝水杯",也是好物阿!!參考文章>>喝水練習杯<<可是咧...問題來了!!拿這種吸管杯泡溫的配方奶,用了一陣子之後,橡皮圈就會疲乏,然後就會漏個不停...光吸管杯,史奴比同款的(全聯買的),就換了3-4個,吸管也換好了幾次!!而且,我的保母一直要我不要用塑膠瓶,泡熱奶給云云喝,我可煩惱了好久阿....最後我找到這個!! 《膳魔師》嬰兒護理瓶-橘色(280ml)http://www.thermos.com.tw/   (產品介紹 > 嬰兒呵護系列 > 兒童學習杯)保溫、保冷都可以使用!! 每一款在官方網站還有詳細的"檢驗報告",可以看!!120度 ~ -20度的檢測合格,吸管是建議不要超過70度... 配方奶、母奶也不能用太高溫(65度左右)... 所以我看完之後很安心的就決定是這款了...官方定價1700元,我在PChome的24hr購物中,找到只要890元的商品(有多附一組吸管可以替換),而且中午訂貨晚上就到收了喔!! 只是它是素面的,我有找Miffy系列或是迪士尼系列都要上千元,樂天有賣!!重點是,網路上有在單獨賣"上蓋"一組250元和"吸管",這下不怕橡皮鬆掉沒得換了...但是我相信保溫杯可以撐很久,不會壞掉,也沒有塑化劑的煩惱 ^^ 附上說明書!!夏天去玩,裝涼涼的果汁也不會壞。冬天喝奶,也不會一下就冷掉了喔!! 好物阿!!這是云云一歲之前買的《膳魔師》保溫/保鮮食物罐...網路上有媽媽分享,用保溫罐白米燜成白稀飯的食譜^^ 我有嘗試過,有成功耶!!一歲以前要吃的副食品、食物泥,帶這出去超方便!!我記得我好像也是在PChome的24hr購物中,找到快速出貨,而且是最低價的商品^^其實云云1歲就已經會用杯子喝水、喝果汁了!!只是睡前她都要看巧虎喝奶,我怕她灑翻而且又是熱的,所以喝奶是用吸管杯....平常喝水、喝果汁可是用杯子的喔!!使用的實際狀況^^真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看到不到云云到底喝完沒.... 哈哈哈!!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健康樂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霖霖塗鴉 的頭像
    霖霖塗鴉

    霖霖塗鴉 ♥ 幸福窩

    霖霖塗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