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媽媽煩惱真不少阿!!!這次為了云云忽然之間,不愛洗頭而煩惱半個月前云云洗頭還會往後仰,躺在我的腳上沖水洗頭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很堅持不要往後躺強硬給她沖水,就會叫的跟殺豬一樣用了洗頭帽也沒用最後問保母,結果云云在保母家洗頭乖的很原來,保母是用洗頭椅幫云云洗頭的完全不會噴到眼睛,乖的跟小貓一樣,超享受的沒辦法,為了不要讓云云跟殺豬一樣的慘叫只好破費買了 - 洗頭椅!!椅子後面,還可以放蓮蓬頭,這設計真不賴耶@0@這裡拜試試看成果,在PO上來實際的使用狀況!!云云洗頭囉。洗頭椅使用狀況附上說明書,操作非常簡單,可承受70公的重量,所以大人坐著也OK拉!不用的時候,放在客廳給云云當躺椅有沒有這麼享受.....可惡阿!! 媽媽我也好想要一個,讓爸爸幫我洗頭 XD
再來要介紹小馬桶 (巧虎說的:馬桶寶寶)!! 今年夏天,準備要訓練云云戒尿片囉!!巧虎已經教云云,馬桶寶寶、尿尿和大便的觀念了云云只要看我去廁所尿尿,就會拿著馬桶寶寶坐到我正前方跟我一起(假裝)尿,尿完還會說:尿好了!!在保母家裡,爾偶會在馬桶寶寶上,大便!! 恩~ 是好的開始阿!!使用狀況!! 這算是邊吃邊拉嗎?
最後要介紹,這個小號折合椅... 哪裡都買的到!!為什麼要用這個呢!! 因為它方便攜帶..之前出去都會帶"費雪的小餐椅",可是云云長大了,已經會好好的坐好吃飯!!而且不是所有的餐廳或是小吃店都有兒童椅的情況下,就不知道底到每次出去吃飯要不要帶餐椅其實,帶餐椅也挺麻煩的,很多東西一組,不好拿...云云出去吃飯,坐大人的椅子,又太矮了嘴巴剛好碰到桌子,根本看不到碗,吃個飯一直灑在身上大人抱著她吃飯,又一整個非常不方便,也不舒服阿!!最後想到這個 - 小號折合椅 ^^可以放在餐廳的椅子上,雖然高了一點點,但是至少云云看的到碗,可以好好吃飯攜帶也方便!! 算是挺實用的... 呵呵參考文章>>我會自己吃飯了 - 費雪小餐椅<<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圖文影像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霖霖塗鴉 的頭像
    霖霖塗鴉

    霖霖塗鴉 ♥ 幸福窩

    霖霖塗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